約書亞兒童事工是一個以神為中心的兒童事工。我們期望提供一個安全、整潔、輕鬆的環境,讓孩子們喜歡來到教會。並經由詩歌敬拜、聖經教導、和團體互動中帶領孩子們來認識神並且愛神。我們並希望可以輔助父母們一起教導孩子們走在主的道路上,幫助孩子們在真理、靈命、和生命上皆有成長。

兒童主日慶典

兒童主日慶典是帶著孩子們一起藉著唱詩歌、禱告及信息來敬拜神!不論大的小的孩子們都可以盡情的歡唱跳舞來對神說:“ 我愛祢!” 也可以安靜禱告和藉由奉獻來對神說:“謝謝祢!” 孩子們在兒童慶典中有機會聆聽神的真理及主耶穌基督的好消息,讓孩子們的生命有所改變。 

我們主日慶典分成三部:小學部 (K-5年級) 、學前部、嬰幼兒部

聚會時間:主日早上10:00AM

參加兒童主日同歡會前,請先上網註冊 : https://forms.gle/QnSTbADVPPVNVhXB6

 我們的異象

“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兒童)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 、給他們施洗 ……” 馬太福音 28:18-20

我們相信,門徒的造就並不僅僅限於成年人。神是全能的神,祂能 “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 、建立了能力...”(詩8:2)。因此,我們的目標是在孩子們還小的時候, 帶領他們認識耶穌基督是慈愛的天父和我們的救贖主,並進一步培育他們作主的門徒。我們的教導是 “以神為中心”,並且涵蓋三個不同的層面:

  • 以神為中心的關係 -- 我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親自體驗耶穌基督的愛,並願意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 以神為中心的學習 -- 我們相信聖經是絕對的真理。並且藉著聖靈,在言語、行為、信心、和愛心上都能成為眾人的榜樣,為神做見證。
  • 以神為中心的宣道 -- 基督的恩典激勵我們教導孩子們服從聖經,並培養他們可以影響並傳福音給其他的孩子們。

 

額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