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小組

小組長: 許耀華 姊妹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Zoom

小組特色

我們小組由一群青壯年組成。我們一起學習面對生活中的高山低谷,有歡喜快樂,有悲傷痛苦。靠著主的力量,我們互相扶持,一同得到平安、喜樂和滿足。歡迎你一 起來,讓主的愛如同荒漠中的甘泉,滋潤你乾渴的心。如果你很快樂,請星期五晚上來與我們分享;如果你不快樂,也請星期五晚上來小組,將快樂帶回家。

 

恩典小組

小組長: 甘武星 弟兄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Zoom

小組特色

恩典小組位於Alameda溪邊,Quarry湖畔,我們是一群中青年,孩子從3-14歲。小組的名字訴說著我們對主奇異恩典的讚歎和感恩。歡迎您加入這個溫暖的家,一起來認識耶穌,跟隨耶穌,在神的恩典和祝福中成長,彼此相愛,彼此關懷,彼此代禱,像一棵棵樹栽在溪水旁,炎熱不懼,乾旱無憂,結滿聖靈的果子。

 

信心小組

小組長: Michael Shin 牧師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生命樹教會

 

小組特色

我們小組成員有灣區年輕單身專業人士及年輕夫婦,其組員有來自兩岸三地及東南亞等不同地區的華人留學生,及自小來美定居的年輕人。因為耶穌成為一家人,活潑有朝氣及親和力是小組特色; 組員的多元化,也使小組能接納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

 

望小組

小組長: 尹 輝 弟兄

聚會時間 : 星期五晚上八點

地點: 生命樹教會 or Zoom

 小組特色   

我們是一些孩子們的年紀在teenager前後的家庭。小組裡的很多孩子在教會裡出生,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在教會成長。祂應許我們 “ 愛 我 、 守 我 誡 命 的 , 我 必 向 他 們 發 慈 愛 , 直 到 千 代 。” (出 埃 及 記 20:6)。祂 呼召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父母,成為祝福傳承的器皿,讓祂的祝福傳給我們的孩子,傳到千代。祂幫助我們更多地認識自己,認識我們的孩子,教導我們做父母的如何去與祂配合來幫助我們的孩子。讓我們在這過程中經歷到祂的大能,祂的智慧,和 祂的慈愛。歡迎你來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分享。成為我們的同工,在服事裡彼此支持,造就。成為我們小組家人,彼此鼓勵,彼此陪伴。

活水小組

小組長: 詹信惠 姊妹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Zoom

小組特色

我們是有較豐富人生經歷、正處「金色年華」的一群。心靈因有活水,一天新似一天。摩西、迦勒、約書亞是我們的榜樣,深信只要我們願 意,在神國度裡就大有前途,可有一番作為。週五晚聚會,一起遊戲同樂、唱詩敬拜和學習神的真理,並在生活中操練並經歷這些真理。有不定期的聚餐、郊遊、健行、電影欣賞等活動。歡迎願意越活越精彩、越活越有意義的您加入。

 

 

得恩小組

小組長: 蕭蕾姊妹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Zoom

小組特色

我們是一群熱愛生活、美食、音樂、郊遊,喜愛毛孩的青壯年…常常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也希望把我們從神得到的祝福和恩典分享給周圍的親朋好友及有需要的小伙伴… 如果你有興趣想多了解我們,歡迎聯繫我們哦!

得益小組

小組長: Doris Liu 姊妹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小組特色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 8:28  

得益是剛剛分植出來的小組,於2017年2月開始聚會。我們是一群精力充沛的青壯年,因著神的愛彼此包容,相互扶持,在生活的各樣處境中同心禱告,一同成長! 我們不但渴慕有強壯的靈命,也享受神所創造的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小組會有不定期的戶外活動以增加弟兄姊妹的彼此聯結。

磐石小組

小組長: 孫序樂弟兄

聚會時間 : 星期五晚上八點

地點: 生命樹教會 or Zoom

 

我們的目標就是將生命、家庭和小組建築在耶穌基督 ─ 真理和生命的磐石上。小組中時時充滿歡笑、喜樂和彼此的關懷,因為神的愛充滿我們。小組成員大多數是teenager的家長。歡迎各位來磐石小組與我們一同分享神的愛及祝福。

得愛小組

小組長: 温永祥弟兄

聚會時間: 星期五晚八點          

地點: Zoom

 

小組特色

從神而來的恩典、祝福及愛,能夠透過我們傳給有需要的人。在這個社會中,每個人都需要愛,但只有神的愛是永不改變的。小組成員五十歲以上,有夫婦、單身、凡住在東灣的弟兄姊妹及朋友,歡迎加入我們小組。

小組

小組長: Joey Wu

聚會時間: 每週五晚上 7:50pm    

地點: 生命樹教會 106 教室

 

 小組特色

生命樹中文青年團契火焰小組(Crossfire), 對象為就讀高中大學母語為中文的移民留學生,希望學生們在適應美國求學生活的同時也能讓這個團契能成為他們分享喜怒哀樂的地方,這裡是個溫馨的家,同學們熱愛生命並生活有盼望。聚會的內容非常豐富, 有趣的破冰遊戲,詩歌音樂敬拜,聖經教導讓大家更深的認識這位愛我們的耶穌,會後的點心和交流更是不可錯過,希望是年輕人星期五hang out的最佳首選。

我們的聚會時間是星期五7:50pm,地點在教會。誠摯的邀請您或身邊的朋友現在就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吧!

恩愛小組

小組長: Kevin Liu 弟兄

聚會時間: TBD, 请聯絡小組長    

地點: zoom or TBD

 我們是有小學以及以下年齡孩子的家庭。 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扶持, 建造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以基督的愛來建立夫妻相愛的關係,再培養健康的親子關係。 一起來享受神給我們的祝福和福分!

額外資訊